2024年NACSHR论坛峰会计划发布

2024年03月06日 1018次浏览


备受关注的NACSHR2024年度论坛活动计划正式发布,欢迎保存收藏!


自2016年起,北美华人人力资源协会(NACSHR)一直致力于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,专为HR专业人士和泛商科界的精英而设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NACSHR年度论坛已经成为北美地区最具影响力的HR事件之一,吸引了众多业内精英和专家的关注和参与。

2024年,我们再次诚挚邀请全球的华人HR专业人士以及人力资源领域的从业者,加入我们的年度盛会。本年度的论坛将继续沿袭以往的成功模式,包括专业论坛、实用课程、招聘会、企业参访交流以及不同形式的交流活动。这些活动不仅提供了最新的行业知识和趋势,而且也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,与行业大咖进行近距离的交流,以及与同行建立或深化联系。

在这个多元化的平台上,我们将探讨如何在北美职场中实现个人职业的飞跃,如何应对快速变化的工作环境,以及如何通过有效的人力资源管理促进企业和个人的共同发展。NACSHR2024年度论坛不仅是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场所,它也是一个启示和灵感的源泉,为华人HR专家和从业者打开了一扇通向职业新篇章的大门。

我们期待与全球的华人HR同仁共襄盛举,一同探索和塑造未来人力资源的新趋势。

让我们在NACSHR2024年度论坛相遇,共同开启一场思维的碰撞和心灵的触动。




预定报名:https://www.nacshr.org/Survey/40616C37-03CD-C19A-1EBB-8167100BBC93

赞助合作:Annie   annie@nacshr.org
或者直接点击这里:https://www.nacshr.org/Survey/CDBE9324-6291-EB0E-3E50-91532A2A70BB